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办法(试 行)    01-03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办法    01-03      · 我校党校2016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09-27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6-05-19 09:50   审核人:

我校举办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我校于2016年5月17日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本期培训班共107名发展对象参加,其中学生101名,教师6名。

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雄同志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入学教育,对本期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培训方式等方面作了介绍,对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本期培训班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首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改动和创新,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义务劳动三种教学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主要学习 “两学一做”、马列主义经典原著导读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三大专题。

组织部部长蔡红英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每位学员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专心学习,做到学而深思,通过培训,要切实知党章、明党纪、了解党、热爱党,坚定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信念,补好思想信念之钙,要明确入党为什么,入党后干什么,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得到人民的支持,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入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讲奉献做表率,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做到入党前入党后一个样,让思想不断得到升华,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符合条件,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夙愿。

上一条:炼狱忠魂 烽火不熄—我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至息烽集中营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校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