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5-09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我校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义务劳动
2016-05-27 15:40   审核人:

我校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义务劳动

根据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设置,为体现党员发展对象的先进模范性,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我校党校与后勤处于2016年5月20日下午组织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义务劳动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7人参加,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分别对学校综合楼、教学区、逸夫楼和学生公寓四个区域进行了义务劳动。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培养了“爱校护校”的精神,学员们纷纷认为自己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学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党校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炼狱忠魂 烽火不熄—我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至息烽集中营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