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5-09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6-06-17 16:33   审核人:

我校党校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我校于2016年6月15日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本期培训班共105名学员参加,其中学生102名,教师3名。

开班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雄围绕培训主要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时间、纪律要求、结业考试、优秀学员评选等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

组织部部长蔡红英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学习方法。党校是宣传、学习、研究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基础知识的阵地,是党员教育、干部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摇篮,也是广大党员及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及要求、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培训效果。学员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思考来找出差距与不足,让思想不断得到升华,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符合条件,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夙愿。

开学典礼结束后,蔡部长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与纲领》报告,从党的发展历史进程,党章与党纲的关系等方面进行解读,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取得非常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校党校2016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