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办法(试 行)    01-03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11-18 10:51   审核人: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论水平,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2年11月11日至15日,我校举办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入学测试、集中培训、分组讨论、结业测试等环节,777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授课教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廉洁教育、意识形态、入党程序及端正入党动机及等内容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章的了解,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增强时代使命感、历史责任感。

 

文字:邓雪梅

一审:何丹妮

二审:王忠奎

三审:左柏州

 

上一条: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