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5-09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2023-05-09 15:11   审核人: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2023年4月21日至5月7日,我校举办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14名学员顺利结业。

 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左柏州同志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领会党的纲领,提高理论学习水平;二要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培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勇于担当争先,争做时代新人。

 本期培训班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廉洁教育、意识形态、入党程序及端正入党动机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专题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在线考试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提高了理论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文字:邓雪梅

一审:何丹妮

二审:王忠奎

三审:左柏州

已是首条
下一条: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