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06-08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03-30      ·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03-24      ·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03-10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11-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3-07-18 10:53   审核人:

6月25日下午,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喀斯特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曾羽、龙奋杰、张波、王建平、景亚萍出席开班仪式。60余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校党委书记曾羽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干部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各级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提高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打造一支党性好、能力强、素质优、本领高的干部队伍。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特别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着重在“看、问、细、悟”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开班仪式后,凯里学院教务处处长郑茂刚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小虹教授分别作了《新建本科院校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和《教学分院的管理与运行》辅导报告。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