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06-08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03-30      ·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03-24      ·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03-10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11-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2013-07-18 17:3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高凝聚力、强战斗力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在“七一”来临之际,贵州理工学院全体党员及处级以上干部130余名同志,于2013年6月28日、29日分别在息烽集中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6月28日上午,我校70余名党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同志在学校党委书记曾羽同志、纪委书记蒙忠同志、副院长王建平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息烽集中营,活动由纪委书记蒙忠同志主持,首先由党委书记曾羽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先烈的塑像和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的誓词。宣誓后大家进入集中营及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6月29日,第二批63名党员干部同志也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带领下前往息烽集中营进行了参观、学习和重温誓词活动。  

在参观集中营及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过程中,虽然许多党员干部是多次前往集中营进行参观,但每次来到集中营总能激发出不同的感受,每次在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凛然正气感染下都会感到心潮澎湃,进一步的加深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和追求。  

在学校9月即将迎来第一批新生之际,通过两天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贵州理工学院只争朝夕、时不我待、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筹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岗位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加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忘我奉献的投入工作中,将“创先争优做表率”活动与“十破十立”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作好现阶段工作的动力,化为推动贵州理工学院不断前进发展的激情。  

 

 

党委组织部  

2013年7月2日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教学单位工作制度
下一条: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