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06-08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03-30      ·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03-24      ·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03-10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11-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2014-11-05 09:12   审核人: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处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我校于11月3日下午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邀请贵州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李亚斌作政务礼仪培训,校领导曾羽、张波、景亚萍、刘兴平出席,全校处级干部参会,培训由党委组织部蔡红英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仪容仪表礼仪、举止礼仪、沟通言谈礼仪等方面展开,并结合具体的案例阐述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具体介绍个人形象塑造的“三应原则”,一是应事原则,适应具体所处的场合;二是应己原则,适应个人特点;三是应制原则,适应约定俗成的各种规范。详细讲述职场着装的禁忌,饰品的搭配,站姿、坐姿、走姿、鞠躬礼仪的要领,眼神的运用及微笑的魅力。大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听课、互动练习积极主动,气氛轻松愉快,成效显著。

曾羽指出,处级干部要通过系统学习培训,不断优化“软环境”,打造“软实力”,努力提高综合素养,通过干部文明礼仪的示范与表率作用,带动全校文明程度的提升,树立贵州理工学院新形象,助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