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06-08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03-30      ·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03-24      ·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03-10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11-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2015-03-10 17:26   审核人:

3月9日上午8:30,省委大礼堂广场举行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统一集中出发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宋广强、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雄及驻村干部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胡素丽、化学工程学院周利兵、马列主义教学部刘松参加。

出发仪式前,宋广强参加了全省同步小康驻村工作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会议结束后,宋广强亲自到现场看望驻村干部并合影留念,他强调,驻村干部务必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当好农村全面小康的助推员,帮助群众找路子、想法子,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当好为民服务的勤务员和矛盾纠纷调解员,帮助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员,努力提升驻村点的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远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曾羽书记对驻村工作十分重视,特别发文指示,驻村要真住、实住,不能虚住更不能假住,要结合学校的智力帮扶优势想方设法为老百姓做真事、做实事、做好事。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下一条: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