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06-08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03-30      ·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03-24      ·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03-10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11-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2015-03-24 09:42   审核人: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3月20日上午9:00,学校在喀斯特三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大会,校领导宋广强副书记、张波副书记、景亚萍副院长出席会议,正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雄主持。

为做好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宋广强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第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时间紧、任务重,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在干部选拔任用的各阶段给与大力支持。第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参会人员要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推荐干部,负责任地对待自己手中的选票,公允地做出恰如其分的评价。第三,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政治纪律性非常强的工作,在选拔过程中,要严格按程序办事,加强监督,严禁各种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确保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22名竞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并结合所报岗位特点,就个人基本情况,对岗位职能、职责的认识、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思路等作精彩的个人陈述。个人陈述结束后,参会人员以个人陈述情况为基础,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对岗位竞聘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