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06-08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03-30      · 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03-24      · 我校2015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参加 省委统一集中出发仪式    03-10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政务礼仪培训班    11-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2015-03-30 15:31   审核人: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

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贵州省原广播电影电视局正厅级干部孙筑平、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蔡理,校领导曾羽、梁杰、蒙忠、张波、王建平、景亚萍、原副校长高克新出席大会,校长龙奋杰主持会议。全校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参会。

考核组组长孙筑平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是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报告”是指学校党委对年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专题报告,“两评议”是指学校一定范围内干部职工对年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参会人员要准确把握考核内容,明确考核工作程序,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行使自己的权利。

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校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履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修身养德,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等方面作述德述职述廉报告。并向大会汇报了2014年度党委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保证严格选好干部;强化教育、科学考核,保证合理用好干部;严格监督、严明纪律,保证从严管好干部等方面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2014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在民意调查大会上,考核组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了解学校年度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测评师生员工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教职工和学生代表50余人填写了民意调查表。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政策法规
下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大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