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倡议书    04-09      · 观大势、悟思想、抓关键、强落实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议    03-02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01-20      · 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视频拍摄”废标公告    10-15      · 党委组织部“贵州理工学院爱国主义图书采购”废标公告    10-0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2:18   审核人:

2021年1月19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党委书记曾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党委委员在深入开展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曾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曾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及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羽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下功夫,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民主生活会上互体批评意见情况,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通过整改不断增强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把握和驾驭本领;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不断增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有影响力的理工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观大势、悟思想、抓关键、强落实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视频拍摄”废标公告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