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1 16:56 张妙鹤  审核人:

4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以“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青年委员蔡诚同志主持,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蔡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辱使命,爱国爱校,在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全力迎接合格评估。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江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黄大年,南任怀为代表的先进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增强我院师生对新时代爱国爱校奋斗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理工筹建精神的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追求自觉融入贵州建设实践和学校长远发展,大力营造言必为评估、行必做评估、人必为评估、功必成评估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师生在学校迎评促建中建功立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 感恩奋进迎评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 感恩奋进迎评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