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15:49 朱丹  审核人:

 

本网讯(图书馆朱丹/文 张廉/图)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贵理工组通[2019]6号)要求,4月25日下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组织在图书馆研讨室开展了“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1905F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红以《弘扬爱国爱校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在党课上,郭红书记指出爱国奋斗是新时代高扬的主旋律,我们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并强调党员知识分子在合格评估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馆员应对标对表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团结一致,坚决落实好、完成好评建工作任务。

会上,在郭红书记的带领下,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重温建校初心,聚力合格评估;弘扬筹建精神,决战决胜合格评估。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祖国在心中·与校共成长·同心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