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
2019-06-26 10:12   审核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陈刚/文)按照《贵州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方案》贵理工党发〔2019〕26 号文件要求,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于6月24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对文件精神进行认真的传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玲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同时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研究,了解学习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将以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贯穿于全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是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二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坚定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三是《纲要》中集中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也是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所在。

与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文件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其中懂是前提,通是贯通,要领悟其核心要义,理解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理论、历史和实践逻辑。学懂弄通了,还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要求上来。本着一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心,苦干实干,努力开创贵州理工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

 

 

后勤管理处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庆祝建党 98 周年•践行初心使命——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