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22:30   审核人:

本网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帆)5月20日至22日,我校迎接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咨询会,22日下午专家组反馈了预评估意见,为理工评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在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顺利通过正式评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月31日下午召开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华华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刘帆同志对前期合格评估工作期间,党员示范岗的工作情况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了总结。

接着,支部书记郭华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专家反馈的意见进行了传达了学习。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王婷婷和张均带头对照建校初心和使命以及“四讲四重”的要求,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普通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在思想认识上,我们一定要首先树立起一个意识,那就是评建工作捻对我们日常工作一个检验,试一次查找问题癤好机会,千万不能把它当做一个临时任务,以应付的心态来完成工作;我们要通过评建,看到不足,厘清思路,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厘清一个方向;就我们普通老师来说,通过评建的准备,我们可以规范我们的教学文件,对课程有一个整体的把控,通过迎评的说课准备,将其他老师值得借鉴癤地方引入自己的课堂,争取大家共同在教学水平上的整体提高。在各种教学资料的自查中,我们应该不断总结什么是规范,把自己以前没有注意的细节搞清楚,在以后的教学中注意规避。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婷婷总结讲到:我们教师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了专家咨询会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党组织的旗帜竖起来,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和担当以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的评估在11月,离现在还有6个月的时间,希望我们的支部的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这种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上一条: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