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能器181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2 09:02 熊定艳  审核人:

本网讯(能器181 文字/熊定艳 图片/熊定艳)2019年10月11日,黔灵山烈士陵园-材料学院能器181班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青年奋斗与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上39名同学一同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黔灵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IMG_20191011_110458

烈士,一个让人钦佩而又感动的词语。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似乎忘了这个词语,但当我们来到了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心中的血液再次沸腾。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生命更崇高的意义在于为人民付出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烈士永生,浩气长存!

IMG_20191011_182630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深刻感受到自己所承担的历史重任,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积极,更加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教师党支部赴黔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我们都当知识的搬运工”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