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2021-05-10 14:18   审核人:

(本网讯 交通工程学院 /魏旭华 文/王朋朋)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根据贵理工交通党发〔2021〕2号文件精神5月7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分享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分享会旨在引导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上,由教师支部书记王朋朋传达了《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的通知》(贵理工交通党发〔2021〕6号)文件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明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这篇重要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同志,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继续把人民对我们党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随后,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①开天辟地(1921 -1949年),将现场师生带入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巍巍大别山,拳拳赤子心,一段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幕幕荡气回肠的英雄史歌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最后,李学明书记及8位师生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思想收获。

好学才能上进,笃行才能守初心、担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作为,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征程即将开启,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全体党员同志当肩负使命,激流勇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让党的事业无坚不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做当代合格大学生——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三讲​
下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