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12-20      · 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工作职责    12-20      · 党员发展流程    03-19      · 党委组织部人才科工作职责    03-19      ·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职责    03-19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基本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本情况>>工作职能>>正文
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作职责
2014-03-19 10:32   审核人:

一、根据上级组织部门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组织部工作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主持部内的全面工作,对党委负责。

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定期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讨论、研究、督促、检查部内各个岗位的工作,并负责考核部内同志完成岗位职责的情况。

三、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的决议,抓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制定干部选拔、培养规划,负责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培训等工作。

四、考察了解中层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及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好学校党委的参谋和助手。

五、检查监督党内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组织生活情况,负责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工作。

六、落实党管人才政策,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学校党委做好省管专家的推荐、考核工作。

    七、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定期对组织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学校分管领导汇报。

    八、完成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工作职责
下一条:党费收缴流程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