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12-20      · 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工作职责    12-20      · 党员发展流程    03-19      · 党委组织部人才科工作职责    03-19      ·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职责    03-19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基本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本情况>>工作职能>>正文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工作职责
2014-03-19 10:47   审核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和方针政策,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协助领导做好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办理有关报批、任免手续。

二、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干部的民主推荐、考察、考核、调配工作,建立健全干部管理制度,强化对干部的管理监督,负责后备干部的考察、培养教育工作。

三、制定干部培养计划,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四、负责干部材料的整理、归档和统计工作。

五、做好处科级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审核等工作。

、协助领导做好挂职干部、党建扶贫人员等的选派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