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12-20      · 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工作职责    12-20      · 党员发展流程    03-19      · 党委组织部人才科工作职责    03-19      ·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职责    03-19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基本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本情况>>工作职能>>正文
党委组织部人才科工作职责
2014-03-19 10:52   审核人:

一、落实党管人才政策,了解掌握学校各类人才的需求情况,联系优秀专家和人才,为学校党委抓好人才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

二、协助领导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和建议,搭好科研平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三、负责人才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类,抓好各类人才库的建设和运用。

四、协助领导指导各教学分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检查人才政策的落实情况。

五、协助领导做好推荐评选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党员发展流程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