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讲纪律 守规矩 提高干部政治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3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处科级干部培训班

本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增强广大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工作,1月12日,我校200余名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校领导曾羽、龙奋杰、张波、宋建波、苏向东、胡兴灿、贺梦依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校内开展两轮巡察发现的问题,集中凸显了干部中规矩意识缺乏、工作流程不熟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强化树立讲纪律、守规矩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的政治能力。曾羽表示,2019年是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广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大力推行“五步工作法”,快速掌握工作流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工作能力,锻造出一支优秀的理工干部队伍,坚决扛起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为贵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理工力量,向省委、省政府和贵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长龙奋杰表示,面对2019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项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处科级干部集中培训,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在对行政工作流程的熟悉及规范性学习中,做到全校联动一盘棋,进一步明晰岗位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能力,进而将涉及评估工作等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重要任务和要求压实压紧。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就培训纪律作了强调说明,并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

此次培训中,纪委书记贺梦依从政治纪律的定义和重要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10个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开展对相关业务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说明。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