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教授一行来访贵州理工学院,就合作项目深入推进开展交流座谈。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国际处处长Harry WANG,贝德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官员Colin Wang、Grace QU,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副院长宋建波,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宋建波主持会议。

会上,曾羽代表学校对Ashraf Jawaid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和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并提出关于两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办学的意见建议:希望双方坚定信念,深入开展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并将其打造成为贵州省乃至中国西部工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精品品牌;希望双方不断为项目的持续推进创造更好的条件,随着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推进,将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提供更好的硬件支撑保障,同时也要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国际化、专业化、系统化水平;希望进一步加强相关学科群建设,能够为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筑牢学科专业基础。

 

Ashraf Jawaid校长对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看到了贵州理工学院对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务实的有效推进,对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上,宋建波介绍了双方合作办学现状及远景规划。双方就2019年招生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均表示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