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在铜仁市周逸群烈士纪念馆建立红色文化育人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周欢)7月4日,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携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代表一行到铜仁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建立贵州理工学院红色文化育人社会实践基地,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共话初心使命。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陈代文,碧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生态移民局局长杨兴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海峰等参加活动,副区长杨强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周逸群烈士塑像前向烈士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

随后张波和陈代文共同为红色文化育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座谈会上,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大家有序走进展厅,详细了解周逸群从在家乡读书,东渡日本留学,进入黄埔军校,参加南昌起义,创建洪湖苏区,直至1931年牺牲,为革命走过的短暂而光辉壮烈的一生。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