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汪树穹/文图)8月21日下午,我校2019级新生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出席,贵安校区党委、管委会代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副科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张波对贵安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部等部门扎实、高效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展贵安校区新颜、树理工学院新貌。他要求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在工作中要强化三种意识:一是角色意识。要认清自身角色并做好适时转换,只有这样才能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干好工作。二是安全意识。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三是服务意识。各项工作要以人为本,贴近学生需求,靠前服务,既要细致入微,又要做到人性化服务。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贵安校区学生管理模式”作了介绍,并分别解读了2019级新生迎新以及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方案;贵安校区与会代表介绍了先期3个学院的搬迁及贵安校区工作开展情况;计财处、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军训)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