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脱贫攻坚观音阁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3日下午,副院长苏向东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一总支一项目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向东指出,复兴镇观音阁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项目示范项目是响应中央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要求来进行的,现阶段贵州农村4G网络基本全覆盖,可实现自动化管理及对外进行商业合作,有较好的脱贫基础,贵州理工学院要应用现代工业技术为农村脱贫提供技术支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颜政纲博士介绍了遵义湄潭县复兴镇观音阁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项目选取的五户农户现状,根据农民的价值取向确定需要的农村景观提出了相应方案。

与会人员对项目中的污水变清水、景观灯设计及老房子改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