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百千万 全覆盖”贵州理工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风大整治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江旭/文)为切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激励与引导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0月30日,贵州理工学院在喀斯特报告厅组织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风大整治启动会。校领导曾羽、苏向东、梁杰、宋建波、胡兴灿、高勇出席会议,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科科长(副科长)、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勇主持。

曾羽在讲话中指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决战决胜合格评估。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合格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学风好了学校就办好了。全校师生对合格评估的认识和态度、参与评估的姿态和言行举止都事关评估的结果,事关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召开此次“百千万 全覆盖”学风大整治启动会,就是希望提高站位、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决战决胜合格评估。曾羽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学风建设关系到学生成长与学校内涵式发展,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学风建设。二是明确任务,增强紧迫感。按照学校印发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百千万 全覆盖”学风大整治方案》,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的精神,争分夺秒、加倍努力,来一场实实在在的学风大整治。三要狠抓落实,增强责任感。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是落实学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关键少数”,一定要把工作落实,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具体抓好每一个工作任务环节和细节,动员和带动每一位师生投身其中,做出每个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为教学督导颁发任务书。副院长梁杰宣读《贵州理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百千万 全覆盖”学风大整治方案》。全体辅导员、学风纠察队代表宣誓。

副院长宋建波、胡兴灿分别为学风纠察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佩戴袖章。

据悉,本次“百千万 全覆盖”学风大整治行动覆盖五百余间教室、实验室,两千余间寝室、活动场所,一万余名在校师生。本次学风大整治由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风建设办)具体组织实施。在本次学风大整治中,学校教学督导组将对教师课堂管理、课堂教学环节开展检查。学风建设办将组织学生纠察队,对学生考勤、寝室风貌、课堂纪律等重点学风建设环节开展整顿,共同决战决胜合格评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