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我校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在喀斯特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宋建波、相关职能部门及国际学历生所在学院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国际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宋建波在发言中,对全体2019级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国际生遵纪守法,尽快克服文化差异,融入新的环境;希望他们自觉充当文化交流的使者,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民族的文化交流。

典礼上,宋建波还为2018—2019学年“海上丝绸之路”奖学金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为2018—2019学年“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生代表、国际学生服务站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教师代表林苑老师、新生代表来自俄罗斯的国际语言生雅娜、国际学历生代表来自老挝金凤分别发言。

俄罗斯、老挝、孟家拉、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26名国际学生一起合唱了我校校歌《莫负好时光》。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