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访谈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人事处 图文/ 陈文婷)为有序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使全体教职工熟悉了解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确保评估专家进驻时教师座谈会和深度访谈工作高质量顺利展开,11月13日,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访谈培训会。院长苏向东、副院长宋建波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人、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缪志农、图书馆馆长林蔚、教师工作处处长徐焱、评估中心主任安艳玲分别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处级干部访谈、专任教师座谈、深度访谈”等方面的问题展开培训。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苏向东院长强调,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把细微工作做好,把细节之处做扎实;全体教师一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合格本科评估,要做一个积极的、正能量的人;二要掌握学院的基本情况,熟悉自己所从事工作的具体情况;三要熟悉并掌握学校自评报告及相关重要数据,做到深入理解并用自己的语言解读。

苏向东院长指出,我们教师应该在政治思想、人文素质、教学能力、专业水平、实践锻炼等方面下功夫,要努力成为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出色人文素养、良好教学水平及过硬专业素质的人民教师。教师工作处需要进一步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特别是针对青年教师这个群体,制定更系统更符合我校实情的教师培养培训方案。

(责任编辑:龚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