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抓站位 抓机遇 抓关键 抓落实 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抓站位 抓机遇 抓关键 抓落实 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

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曾羽、龙奋杰、张波、王建平、苏向东出席会议,原副校长(正厅长级)高克新、校长助理李滚列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羽主持。

曾羽传达学习了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夏红民在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情况通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奋杰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9所省市(州)共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孙志刚书记在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企和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全面提升全省国企和高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开创国企和高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认为,孙志刚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企和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纲领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遵循和准则。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多层面抓好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要增强尽快落实相关工作部署的自觉性,对照《意见》做好梳理,进行任务分解,按照“四定原则”抓好落实;要创新载体,构建平台,找准工作抓手,打造学校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要追责问责,按照“五步工作法”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将监督执纪问责前移。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巩固好、发挥好,真正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学校的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为学校各项建设事业顺利推进,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