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老带新”中期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3-09-12]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园园/文 张建军/图)为进一步做好新进教师的培养工作,9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老带新”中期考核工作会,对2022年新进的三位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中期考核。

会上,三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讲课,并汇报教学、科研等培养情况。导师对新进教师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下一阶段指导重点工作。随后,杨立杰副院长就新进教师讲课情况,从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案例的融入、教学互动的安排、教学手段的选择等方面做点评,寄语青年教师,多思考多反思,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

最后,孟兰书记对本次中期考核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对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对三位新进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二是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一审:吴园园

二审:杨立杰

三审: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原理教研室“集体备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