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3-10-16]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建军 /图)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苏向东、党委副书记高勇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现场办公,听取了学院班子领导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总体情况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体系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工作。

高勇指出,学院党总支书记要按照“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作保障”的要求履行职责,团结领导班子营造轻松、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学院一定要敢于走出去、善于走出去,大家齐心协力出成果,早日实现建成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

苏向东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教师是关键,要着力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过硬本领,将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结合起来,落实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他还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对全校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学院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理工科背景建马院,与工科学院结对子,思考文工结合的有效路径,讲好具有理工特色的思政课程。办学过程中要关注学院的政治生态,加强队伍建设,体现人文关怀,成为学校培养思政人才的摇篮。

会上,与会领导与教师代表就思政课教师队伍、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审:张建军

二审:王香莲

三审:华  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老带新”中期考核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