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15]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建军文/图)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科室负责人、教师一、二支部书记分别就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四位教师依次分享教学比赛及课程建设经验和体会。

 郭勤艺老师分享教学比赛经验和体会

 

 李娜老师分享教学比赛比赛经验和体会

 

 张璋老师分享“贵州省情”线上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和体会

石春艳老师分享“概论2”实践课程申报经验和体会

   

会上,学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党总支书记华岚指出,2023年学院取得了较好成绩,但要再接再励,要抓住当前学校人才引进好政策,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继续做好学院内涵式发展。最后,安排部署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和任务。




一审:张建军

二审:杨立杰

三审:华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案例教学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习与实践│安治民 高红波:对标学习 锚定优势 加速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