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案例教学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

时间:[2024-01-15]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园园/文 张建军/图)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全国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贵州省高校“金师”、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和思鹏教授来我校“高校思政课案例教学设计与应用”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讲座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501会议室举办杨立杰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和思鹏教授围绕高校思政课案例教学设计与应用从案例教学的理念创新、改革思路和组织实施方面,系统阐释了对新时代讲好高校思政课的探索与创新。

     

    本次专题讲座对于持续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范式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吴园园

二审:杨立杰

三审:华  岚



 



上一条:一等奖+1‼🥇🥰🥳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