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博览同行,传红色书香”—外国语学院扎实有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角建设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苏博)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深落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2021年6月,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党员教职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第三教学楼5楼走廊,以“与博览同行,传红色书香”为主题,分别建成一个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的党建图书角和一个以专业学习研讨为中心的专业图书角。目前,两个图书角已初步建成。党建图书角主要突出党建功能,集党史宣传、党史学习、党史资料借阅功能于一体,有效解决了外院学生缺少党建活动区域及载体的实际困难;专业图书角主要突出专业特色,集学习、研讨、展示于一体,有效解决了外院学生缺少专业活动交流场所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以此实践活动为基础,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及学院党委号召,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图书角书目的充实、捐赠以及相关管理工作,完善图书角功能,努力营造出一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更深更实方向上推进。

图文:苏博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