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黄超禹)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贵安校区和蔡家关校区开展了一次安全培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长、寝室长、安全信息员以及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256

学生科负责人黄超禹就学校印发的《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手册》展开系统培训,其内容涵盖了防诈骗、防盗窃、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公共安全、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和宗教安全等,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校园里发生的安全问题。同时,重点就安全信息员、网格员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和要求予以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希望我院学生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文字:黄超禹

图片:王亚菲

一审:黄超禹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