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北京好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11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王雪丽)2023年11月9日,应北京好策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周丽和党总支副书记杜玉红赴北京好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

北京好策股份有限公司对周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社会责任以及人才需求。院长周丽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的合作需求和人才培养的契合度。

双方完成了实习基地的签约,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的互惠合作。

图片:杜玉红

文字:王雪丽

一审:黄超禹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