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学习方法”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郭雅芳)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掌握英语学习方法,2022年4月7日,外国语学院特邀请英国贝德福特大学Naomi Azevedo老师给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做有关英语学习方法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丽丹主持,蔡家关校区的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现场参加,贵安校区的2021级、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通过线上进行学习。

mmexport1680955022652

在讲座中,Naomi Azevedo从英语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别展开讲述,讲解了英语学习中会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在最后提出英语学习中要设置SMART目标,即:specific, measurable, achievable, relevant,time-bound,深入浅出地就英语学习方法以及如何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享。在分享过程中,有着近20年教学经验的Naomi Azevedo老师时不时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听说读写方面的学习问题,并给予耐心的解答,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IMG_20230407_144544.jpg

IMG_256

Cache_6b22e839cd4c884f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的听说读写方面都有了更加系统性地理解,也明白自己的短板在哪里,该往哪些方面努力。不少同学表示,Naomi老师说话幽默风趣又富有亲和力,讲解易于理解,希望有更多机会和外教交流学习。


图/文:郭雅芳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