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余梦婷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贵州赛区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王雪丽)2023年11月4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英语211班的余梦婷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贵州赛区复赛一等奖第一名。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系列赛事,包括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全国性的大型赛事。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

余梦婷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和思辨能力,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还体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意义。希望余梦婷同学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余梦婷

文字:王雪丽

一审:黄超禹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