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单李欣)4月21日-4月29日,外国语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系列师生座谈会,就近期上课情况和课程思政教学分享等话题进行座谈研讨。

IMG_20220426_130037

4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座谈。教师们对近期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建议展开座谈,本次座谈围绕本学期的学生状况、四级教学情况等展开座谈,教师们也反映了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IMG_20220429_091208

学生在座谈中反馈,对外国语学院的老师认可度较高,学生代表们表示学院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能积极对学生进行引导教育。也有同学提到学生学习兴趣不浓,学习积极性不够高等情况。

期中师生座谈会是加强教学工作管理与监控的重要举措,也是师生良性沟通的重要桥梁,对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将以师生座谈会为契机,切实推进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


图文:单李欣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