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3-06-27 11:59   审核人:
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06-26 14:19:14     (阅读:139)

本网讯(记者 曾凯) 6月25日下午,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喀斯特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曾羽、龙奋杰、张波、王建平、景亚萍出席开班仪式。60余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校党委书记曾羽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干部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各级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提高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打造一支党性好、能力强、素质优、本领高的干部队伍。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特别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着重在“看、问、细、悟”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开班仪式后,凯里学院教务处处长郑茂刚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小虹教授分别作了《新建本科院校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和《教学分院的管理与运行》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