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06-28 18:24   审核人:
6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羽主持,在家校领导龙奋杰、梁杰、景亚萍及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曾羽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贵州省实现与全国同步小康提出了许多战略性意见,是全省各族人民的行动纲领和指南,更是贵州理工学院的行动准则。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必须充分发挥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牢固树立好五个理念:一是思路决定出路,出路决定发展的理念;二是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的理念;三是科技创新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动力的理念;四是把环境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的理念;五是迅速掀起一场效能革命的理念。曾羽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时不我待、敢于争先的理工精神,不断提高执行力,加强纪律性,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为贵州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贵州实现与全国同步小康、创建中国人才创业首选地做出贡献。
龙奋杰院长指出,目前学校发展应形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必须考虑贵州的就业需求和人才导向、未来的转型和发展;二是在人才师资队伍上,要努力成为人才创业和创新的首选地;三是在科学研究上,鼓励全校全员申报课题,尽快建立一套成熟的科研奖励办法,支持建设多元化的科研机构;四是在发展环境上,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积极营造出良好的办学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