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揭牌 陈鸣明出席
2013-06-28 18:27   审核人:
6月6日,贵州理工学院正式揭牌,副省长陈鸣明出席仪式。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玉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我校领导曾羽、龙奋杰、梁杰、宋广强、王建平、景亚萍出席揭牌仪式。
今年4月18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同意建立贵州理工学院的函》(教发函﹝2013﹞57号),正式批准建立贵州理工学院,明确贵州理工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首批设置资源勘查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制药工程6个本科专业,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今年计划招生3000人,其中省内2400人、省外600人。
陈鸣明指出,人才是贵州的发展之基、转型之本。省委、省政府决定创建贵州理工学院,目的就是要加快培养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特别是培养理工类本土人才。陈鸣明强调,贵州理工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发展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和办学质量,重点培养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促进贵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实现贵州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