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1:12  作者:欧阳宇娟  文章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 党代会精神,4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丽娥在贵安校区G2116为21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讲堂暨思想政治理论课。


   章丽娥一开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子,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的战略定位和对贵州发展的历史性意义,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六个必须”工作经验,以及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章丽娥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最后,章丽娥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让青春在不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紧跟新时代步伐,明确奋斗目标,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国际学子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好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我院党史宣讲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精神”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四月优秀团组织生活展示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