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好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我院党史宣讲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0:49  作者:王梦圆  文章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6日晚,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熊贤强在2-413教室,为外国语学院20级学生进行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精神”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从“历史背景、国共合作、砥砺前行、新的历程”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历史上的青年如何为国家奉献。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熊贤强也通过视频展示了当代青年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的风采。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围绕“今天,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不辜负我们这个时代?”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思想政治理论课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