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4:23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电自合191、193团支部在2教313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直播,其余师生线上分散收看。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学生党员代表、青年团员和学生纷纷抒发自己的心得感悟,表达坚持初心使命、努力奋进新时代、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逐风踏浪,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思政教育和廉洁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好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我院党史宣讲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精神”宣讲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