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4:32  作者:陈蓝爝  文章点击量:

1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丽娥在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上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丽娥从“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学思践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成功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根本保证”、“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坚持胸怀天下,推进理工外事工作上新台阶”5个方面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进行了阐释,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部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理工外事工作的工作举措。

通过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进行了系统总结和精练概括,又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领悟报告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并落实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和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中,奋力推动学校开放办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擎旗奋进踏征程 奋勇争先续荣光”主题党日活动暨12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