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擎旗奋进踏征程 奋勇争先续荣光”主题党日活动暨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4:43  作者:孔令昱  文章点击量:

202212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擎旗奋进踏征程 奋勇争先续荣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12月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丽丹同志主持。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部分内容。随后,集体观看视频《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17集:张思德精神和《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部分代表风采视频。通过学习,教师们进一步领悟了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纷纷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指导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活动后,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感悟。卢朦朦老师说,作为学校国际处一名党员,深感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对外开放方针和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性,要以扎实有为的工作切实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使命,在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继续深入多方面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上做出自己的贡献。陈蓝爝老师表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始终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投身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