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6:26  作者:孔令昱  文章点击量:

2023年4月25日下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来到黔灵山解放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在党支部书记徐丽丹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肃立默哀3分钟,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朱敏芳老师表示要缅怀这些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记住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他们的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和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孔令昱老师说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贞不渝的信仰、坚定无比的意志、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