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6:31  作者:孔令昱  文章点击量:


2023年3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丽丹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接着重点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精神,观看视频《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学习完毕教师们组成学雷锋志愿小队,化身环保天使,深入校园天池、教学楼等区域清理地面垃圾和烟头,通过文件学习与学雷锋活动,教师们进一步领悟了高校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工作中生发不平凡的光辉,恪守公平正义,不负时代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党的教育外事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感悟。欧阳宇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应踏踏实实、爱岗敬业、就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拧在哪里都闪闪发光,我也相信只要有能力,埋头苦干,出色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哪个岗位也能发光发热。陈昊怡老师表示,我们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像他一样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为高校教师,要有雷锋同志面对工作的“钉钉子”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努力奋进。


文图:孔令昱

一审:朱敏芳

二审:徐丽丹

三审:章丽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擎旗奋进踏征程 奋勇争先续荣光”主题党日活动暨12月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